爱吃橘子的小白

没等到的雨(Take me to church)

没等到的雨(Take me to church)

主福森微太中注意避雷

是甜的是甜的是甜的!!!!!

森先生今天也是横滨第一大可爱(๑• . •๑)

猴子的歌好听,但,我的文不行...

跪求你们去听听猴子的歌 Take me to church 

小学生文笔。啥啥都不行,OOC第一名




那啥突然想起来横滨好像不下那么多雨...算了原谅我吧,就当它下雨吧。





黄昏。夕阳似血浸染天空。森鸥外坐在破碎的窗边轻轻哼着歌,脸上带着一贯的微笑。有洁癖的医生丝毫不嫌弃落尽灰尘的窗台,骨节分明的手指随着节奏下意识轻敲着古旧的木制窗台。可惜了啊,没有下雨。他漫无目的地想。爱丽丝站在他身边,专心致志的吃着草莓大福。

来了哦,林太郎。小姑娘咽下最后一口点心看向他,用手背抹抹嘴角。

是吗。森医生抬手揉了揉她的金色长发。对不起啦,爱丽丝酱。

这种事…林太郎真是的。爱丽丝撇撇嘴。

​来人忌惮着小姑娘,可是小姑娘只是翻了个白眼。森鸥外倒是笑得开心。

这是你们设下的陷阱吧,猎人不是这时候就该收网了吗?森医生把玩着手术刀。难不成​…你们还觉得会有人来救我?他几乎笑出了声。

那你还笑?有一个人问。

为什么不笑呢?森医生一抬手,一把刀直钉进那人的眉心​,他应声倒地。领头的皱眉,他的手下冲上去。

所以说收网的时间到了啊……

boom!

那天黄昏的巨响几乎震彻​了整座城市,那个男人的死讯飞速在高层之间传播。有人悲愤心痛利益不再,也有人暗自窃喜谋图上位。但街上仍然车水马龙,人间依旧步履匆匆。他的离开也只是人们茶余的谈资,枝头的飞鸟都不曾惊起。平淡到没有一丝血腥味。这就是你所深爱着的,甚至为之毅然放弃了一切情欲的人们啊。街边乞讨流浪歌手谈着吉他在唱,歌词里写尽你的过往。

Take me to church​

I will​ workship like a dog 

At the shrine of your lie 

I will tell you my sins 

and you can sharpen your knife 

after me that deathless heaven 

Good god ,let me give you my life 

Take me to church 




也是这一天,被支到外市的中原中也干部和刚刚下班打算回家的武装侦探社社长福泽谕吉各自收到了一个来自Port Mafia的包裹。

中原中也连夜赶了回去在那炸成废墟的砖瓦中翻了个遍,也只是找到了森医生那条围巾——针脚粗鄙,但他带了多年,如今历经了这样大的爆炸却依旧完好无损,连血灰都不能沾染。

找啊!你们!围巾都在难道人就没了吗?!中原中也沙哑着嗓子,难得的对部下发了脾气。天空中阴云滚滚,昭示着大雨将临。那场他没有等到的雨。

中也,红叶大姐抚上他的肩头,手指不易察觉的轻颤,要下雨了,回去吧。

大姐...中也低着头,我真的不甘心啊啊……




福泽谕吉撑着一把黑伞站在雨里,他回想着上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好像是中原中也中了一个奇怪的异能力森鸥外小题大做大张旗鼓的喊太宰治去帮忙。那时候正在和平时期他就同意了。但是太宰治不愿意去吵着说什么去见前老板活着回不来。他才不要死在蛞蝓眼皮子底下。那边又莫名其妙的很急,于是福泽社长亲自坐镇压着太宰去了Mafia。他才没有见对家老板的私心。

记得那天太宰和森鸥外谈了一会儿吧。不知道说了什么,说不定那时候他就计算好了后来的每一步。那么平静的一步一步的……把自己推向死亡?福泽谕吉握紧了口袋中的那封信。

多谢您来帮忙。那个年轻的橙发干部沙哑着嗓子。

嗯。请节哀。福泽颔首将目光从那张笑得灿烂的黑白照片上移开。也许是盯久了黑白,他好像看不太清颜色了,世间似乎就只剩下黑白二色。

可否...福泽谕吉感觉吐字变得越发费力,仿佛有什么东西堵住了喉咙,可否让我和他……独自待一会儿?

中原中也点点头,便和尾崎红叶一道离开了。

森医生的尸首并未被找到,那张贴了照片的墓碑下不过是一条红围巾。针脚粗陋,错针极多,被他生前的主人嫌弃过很多次,却一直带着。只是到了最后,他把它丢下,自己不知道去了哪里。森医生,就这样上路你不冷吗?

我一直赢不过你……这次该你认输了吧。

My lover's got humor

She's the giggle at a funeral

Knows everybody's disapproval

I should've worshiped her sooner




森鸥外感觉自己在被人拖着走,身上没有一处能动,每一个部位都叫嚣着打算彻底分家。林太郎…森鸥外听见爱丽丝带着哭腔叫他的声音。爱丽丝酱…他想像以往那样抬手摸摸她头发,但是却连说话都费力。林太郎…你和阿吉…和好吧……小姑娘压抑着的哭声越来越远渐渐听不见了。

林太郎…好好活下去啊。小姑娘轻轻吻一下他的额角,最终像小人鱼一般幻化成了空气中折射着阳光的泡沫,渐渐消失不见了 

中原中也撑着伞,雨下的急,敲打着伞面仿佛降下一层隔音的幕墙用浓重的悲伤强行将他留在过去的时光。那个男人坐镇时的微笑曾是他自信张扬的底气,他好像永远都有办法和计划,甚至连他自己的离开都是意料之中的吗?

中也。一个黑色的身影挡在他面前。中原中也把伞面往上移,太宰治一身黑衣站在他眼前。

我回来了。




福泽阁下

       展信佳

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大概已经不在人世了。同这封信一起来的是Port Mafia的下任首领接任状,请把他交给太宰治那个孩子,我已同他达成了协议,但也确实需要阁下的帮助。

希望您能接受我的道歉,让太宰回来实是无奈之举。您是清楚的,此时此刻,在我死后,能最快接管Port Mafia而不致使你我深爱着的土地沦为数年前的地狱唯一也最佳的人选就只有太宰治了。但即使是因为这种原因,也向阁下致以歉意,给贵社添了大麻烦了。

新的Port Mafia已经逐渐远离了一些黑色产业,但是这牵扯到了很多穷凶恶极的人的利益。我在的时候也许还能震慑部分,但是其余下势力势必借此次机会做困兽犹斗甚至谋图上位。我已拜托中也君务必保护好新任首领,也请您千万注意安全。

                                                          森鸥外



原谅我信纸里只有公事公办,就算是最后我也不会纵容自己的私情。你是阳光下的人,即使是于我刻骨铭心但是于你也就不过是几个月的时光啊。再见啦,银狼殿下。



果然是冷血的医生,到最后还是在利用我吗?可是只要是你的请求,我真的拒绝不了啊。连告别都不想亲自和我说一声吗?



我不会忘记你的出现,那是我的救赎。



我救了很多很多的人,可我救不了你。



雨下的似乎太久了,诊所里的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霉味。海洋性气候的城市雨季绵绵漫长,一旦下起来仿佛有半个月没再见了太阳。诊所有一个星期没开张了,森鸥外趴在窗边,手指轻敲着窗台,耳机里音乐清晰的流淌,压抑着的哀伤曲调衬极了这难得的休假。

林太郎,阿吉来啦!金发小姑娘蹦蹦跳跳跑下楼去。

穿着和服的少年正从街角走来,一手撑着伞另一双拎着一袋子食材,满溢出来的菜叶随着少年的步伐招摇。银色的长发和深色的羽织像是从水墨画中走出来一样。好像是注意到楼上的目光少年抬头正对上窗边那双酒红色的眼睛。偷窥被发现的医生丝毫没有不好意思反而是厚着脸皮大大方方冲他笑。

银狼翻了个白眼,黑着脸冲他比口型,笑什么笑,快下来开门拿菜。

森鸥外笑得更加开心回到,偏不

银狼皱皱眉,信不信今晚没你饭

森医生撇嘴认输,慢吞吞的下楼开门。

门开了,迎面而来的是一阵新鲜的水汽。银发少年站在门口把袋子递给医生一边收伞一边说,我买了草莓大福,怕他多想一般,又补一句,给小妖……爱丽丝的,没你份。

是吗?那真的是谢谢阁下了呢。森医生在笑。

也不知道谁昨天明示暗示某人想吃草莓大福。

今晚吃猪排饭吧,便利店老板娘教了我新炸法。

好啊。

晚上,森医生趴在诊所的沙发上听着歌一手拿着点心一手翻着新一期的医学杂志。福泽谕吉洗过澡一身睡衣走过来。

阁下坐啊。森鸥外爬起来坐好给他腾了个地儿。福泽谕吉走过去坐在他旁边。

爱丽丝酱不吃草莓大福扔给我啦,森鸥外笑着说,阁下来一口吗?

不了。福泽闷声回答。

咳,诊所好久没开张来人再没收入快付不起请你的工资了……森医生假装叹息,阁下你身价太高了。

快没钱了昨天还买那么贵的耳机。福泽谕吉揭穿他。

哎,那可是精神食粮。饭能不吃,歌不能不听。

福泽谕吉翻了个白眼。你干嘛?!!森鸥外的手突然伸向他的耳后,他差点跳起来。

森医生面向他跪坐在沙发上满眼笑意轻轻把一只耳机塞给他,阁下也试试啊?

我才……福泽谕吉愣了愣偏过脸,就一次……

哎嘿,阁下你耳朵红了诶

谁让你刚刚碰了!

耳机里单曲循环的歌缓缓流淌,森鸥外轻轻翻着书页。

福泽谕吉突然开口,我明天不来了,去G市有个任务,去一周。

森医生随口答道,行啊,记得给我带和果子回来。听说很好吃。

好。银狼不自觉的嘴角上扬。

窗外的雨还在下,仿佛不曾停歇。

回来时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晴天,福泽谕吉领着一袋子点心走向那条熟悉的街。但是等着他的,只有人去楼空的诊所里一屋子飞舞的灰尘。

阁下,作为医生的工作已经结束了。要走了就不告别了。合作很愉快。

                                                           森鸥外

森医生把这纸条贴在门上,一手拉着行李一手领着爱丽丝冲她笑笑,走吧爱丽丝酱~

林太郎真的不告诉阿吉吗?爱丽丝抬头看他

没必要啊,他会生气的。森医生笑着揉揉她的头发。

可是林太郎我舍不得阿吉……小爱丽丝带着哭腔。

好的福泽你是第一个把爱丽丝弄哭的。森.记仇.鸥外笑着记在小本本上。

我也没办法啊,小爱丽丝。走吧,要去接与谢野了哦,是个小姐姐可以陪你玩哦。

Good god, let me give you my life

No masters or kings

when the ritual begins

There is no sweeter innocence

than our gentle sin

In the madness and soil of

that sad earthly scene

Only then I am human

Only then I am clean





没完!有下篇!是甜的!!!!

求小红心小蓝手

求小可爱的评论我超级想知道你们的看法!!!!!哪怕是批评我也会认真看的!!!超级认真的说诶*罒▽罒*

哎对,森医生并没有死啊,你们看出来了吧。

下雨和那首歌算是……全文线索?

我真的超级想看各位小可爱的文评😘😘😘


评论(9)

热度(1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