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橘子的小白

没等到的雨(番外篇他们在一起了呜呜呜)

主福森微太中注意避雷

这篇番外有点点太森中森亲情向

是甜的是甜的是甜的!!!!!



森先生今天也是横滨第一大可爱(๑• . •๑)




猴子的歌好听,但,我的文不行...

跪求你们去听听猴子的歌 Take me to church 



小学生文笔。啥啥都不行,OOC第一名




节日与围巾

十二月。明明还是中旬街上大大小小的商铺却做足了圣诞节的准备。圣诞的歌谣飘遍了大街小巷。热闹的街上平和而欢乐。四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森鸥外吹出一口哈气搓搓手。来自西伯利亚的北风就算是越过山巅也依旧威力十足,直刺骨髓。他把风衣领子立起来,缩着脖子夹着课本走出学校大门。当事件全部结束之后他本来想继续开个诊所发挥余热,但是无奈福泽阁下无论如何都不同意,连最普通的面向普通民众的诊所都不行。气的森鸥外足有一个星期没搭理他。所幸后来太宰治帮他伪造了一个干净的新身份,给他一份在大学教书的工作。重拾课本的森医生似乎解锁了教书育人的新属性,怎么说当初也是被冠以天才之名的医学生啊。很快他就凭借着温和的脾气绝高的颜值和极佳的专业素养一跃成为最受欢迎的教授榜首。


今天福泽谕吉回来接他,然后两个人一起去便利店买菜。由于Mafia首领的工作过度劳累和年轻时期从不注意的放浪,森鸥外的胃病严重的可怕。同居之后第一次胃痉挛发作的时候把福泽谕吉吓了个够呛,自那之后两个人便很少去外面吃了。而森鸥外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在这个世界上就算是几样简单的小菜都能被福泽谕吉搞出八百种花样来。


街上的人渐渐稀疏,路灯的光落在森先生的发梢。一辆车稳稳停在他面前,车门拉开,森先生看见福泽谕吉略带歉意的神色,抱歉,临时有急事要处理忘记给你发消息了。


没关系。森鸥外坐上副驾的位置。离开了Mafia的森先生脾气极好,在小事上一向让步。在寒风中冻了半个小时也没有一丝生气。


你冷吗?福泽谕吉没有着急开车。


嗯…有点诶。要不阁下开高一度空调吧。森鸥外说。


你等一下。福泽谕吉从后座拿出一个纸袋。


嗯?这是…


福泽谕吉打开,是一条红色的围巾。毛线很好,虽然是简单的丝毫不花哨的款式,但足以见出织它的人诚意和认真。福泽谕吉把他给森鸥外戴好。


阁下…你这织围巾的技术没进步多少啊。森鸥外轻笑。


福泽谕吉耳朵有点红,轻声道,这次你要是再敢弄丢了……绝对杀了你。


知道啦~森先生抿了抿嘴。



红色的围巾真的很适合真心实意的微笑啊。



节日与毛衣


好容易平定了一年的风波,新春将临。在太宰治的提议下Mafia觉得举办一次与武装侦探社的联谊。为庆祝春节,也是为了感谢侦探社的大家在太宰治镇压各路实力时期给予的帮助。在参考了侦探社这边的建议之后选定了在Mafia旗下的一家高档庄园举办一场新年party。太宰治并没有利用这个机会邀请商人政要,只是一场忘记立场的老友聚会。


我这边马上到了。中也一手把着方向盘歪着脑袋接太宰治的电话,你快点啊,我这边开车呢。


哎呀,小蛞蝓别催嘛~


中也停了车,三两步进了庄园,一个小姑娘飞扑进他的怀里。


中也哥!


爱丽丝,好久不见啊!中也回抱住爱丽丝。


小姑娘今天没有穿洋裙,而是穿了一件厚实的红毛衣,衬得她活泼可爱。


林太郎在屋里,我带你去找他!小爱丽丝拉着他的手跑进屋里。


额?咳……中原中也走进屋里正看见森鸥外穿着和爱丽丝同款的毛衣。不过这死亡艳绿色的笨重高领毛衣饶是他那张高颜值的脸也着实很难拯救。


中也差点笑出声。只好用一声轻咳掩饰尴尬。


中也哥这件毛衣是阿吉送我的!漂亮吗?小爱丽丝围着中也蹦蹦跳跳。


很漂亮啊爱丽丝。你穿什么都好看呢。森鸥外揉揉爱丽丝的头发。小镜花在那边哦,爱丽丝去找她们玩吧。


好!小爱丽丝欢快的跑开了。


首……森先生。中也正想说什么。


福泽阁下的好意也不能不领情啊。森鸥外打断他,中也君一直很优秀,你跟着太宰君从来让人放心。今天就好好休息一下吧。别提工作了。


中也一愣,随即干脆利落的回到,是!


宴会氛围异常欢乐。与谢野和柠檬君拼着酒量,红叶抱着泉镜花不放,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打的难舍难分,国木田和中也仿佛失散知音,社长被爱丽丝拉着和乱步代表侦探社和Mafia玩游戏。


阿吉陪我去嘛!爱丽丝撒娇道。


社长……乱步拉着社长的袖子。


阁下,你陪爱丽丝玩会儿吧,她那么喜欢你。森先生笑着说。


行行……福泽谕吉揉揉太阳穴受不了小辈们和森鸥外的帮腔,被拉走了。


啊……本来是想和医生……



会场角落的阳台上。


哟,太宰君。你不去找中也君吗?森鸥外端着一杯酒。


我为什么要去找小矮子。他一撒酒疯又要揍我。太宰治撇撇嘴。


森先生笑笑不说话。太宰治似乎有什么想说,但张了张嘴也只是喝了一口酒。呸,为什么有股醋味。


沉默了一会儿。森鸥外随意似的打量一眼他的风衣。


中也送的?这风衣很适合你。森先生说。


是吗?太宰治下意识又咽了一口,呸,这就是醋吧。皱了皱眉,把酒杯放下了。


社长送的毛衣也很适合您。他说。


我也这么觉得。森先生笑笑。


福泽社长作为另一半想必您过的也不错。太宰治装出半是羡慕半是抱怨的口气,不动声色的转移了话题,中也不是在骂我就是在揍我。


听到这森先生倒是皱了皱眉,有些苦恼地回道,才不是,福泽阁下在某些事上可谓是呆似木头了,直到现在我和小爱丽丝还是以借住的身份在他家里呢。


没有了首领的架子,森鸥外在可以的情况下在抱怨福泽谕吉这件事上可谓是不遗余力了。哪怕聆听对象是太宰治这小狐狸。反正没有利益纠纷,他又不怕太宰治的戏弄。


不过,森先生说的话倒是真的。福泽社长前两天还暗示森鸥外如果想搬出去住又苦恼于金钱的话自己资助他一点也可以。


资助个p。森鸥外内心翻了个白眼。他当这么多年Mafia的首领连一点干净的私人财产都没有是吗?动辄也能买下武装侦探社的好吗?


太宰治忍不住笑出声,那我也送您一个礼物好了。他说着转身离开露台。不用谢我,森先生,新年快乐哦。他扒着门框比了个鬼脸笑嘻嘻的跑回会场了。


中也~~你不要我了吗~~呜呜呜——

滚开啊混蛋太宰!!你往哪摸呢!!!



已经很晚了,今夜并无月色,寒风正紧。福泽谕吉一手领着爱丽丝一手拎着森鸥外。后者还借着喝多一个劲往他身上蹭。


啊?阁下?你讨厌我吗?阁下你……醉鬼的胡话呜哩哇啦声音不小但也实在是听不清他说的是啥。福泽谕吉满头官司,在第十八次把伸向他和服里的手拍开之后,他几乎有把这人扔进路边景观池塘里的冲动。


阁下……我……难受……森鸥外往他身上靠。


怎么了?福泽谕吉问。


胃疼……唔……森鸥外轻声哼着。


去医院。福泽谕吉语气不容置疑。


不去。森鸥外站定了不动。我不去。


森鸥外你多大了!福泽谕吉深感头疼。自年轻的时候开始但凡遇见这人都让他脾气指数式上涨,尤其在他关键时刻没事找事的时候。


福泽谕吉叹了口气,拉着他在路边的石凳上坐下。


去帮他倒杯水好吗,爱丽丝?庄园里现在应该还有人。福泽对爱丽丝说。


小姑娘跑回去了。福泽谕吉任由森鸥外往自己身上靠着。


腊月的夜风刺骨。但两个人紧靠着倒是分外温暖。福泽谕吉低下头就能瞥见森鸥外帽兜里散落出来的发梢。


清醒了吗?福泽谕吉问。下次别喝那么多了。


不是首领了也就放开自己了么?他想,这样的森医生他也是第一次见。真难得啊。


阁下,我有话想说……


福泽看着那个人还带着绯色的脸有些头疼。说吧说吧。


我想草莓大福和猪排饭了。


其实医生是酒醒了的,但是太宰治创造的机会太过诱人。纵然被拒绝也可以以喝醉说胡话为由继续不要脸的留在他身边。


四周安静的能听见心跳。


福泽谕吉突然笑了。森鸥外抬头。


森医生。他看着森鸥外的眼睛。你要是想吃的话,我们可以明天就去。你要是想做饭的那个人了……我不是一直都在吗?


腊月的第一片雪花落在他的鼻尖,森鸥外仰头,大片大片的雪白飘落。


森医生,我们回家吧。


那场没等到的雨,最终化成大片大片的雪花,装点了他们年少时期无疾而终的爱,把所有的意难平都填满。

The only heaven I'll be sent to

我唯一向往的天堂

Is when I'm alone with you

是与爱人相伴时的时光

I was born sick, but I love it

我生负原罪 但我执迷不悔



呜呜呜他俩终于在一起了…………太难了

有几点情节还是要解释。

关于中也和森先生的话。中也其实还是下意识的把森先生当做效忠的对象。但是森先生的话意思既是对中也的认可又是暗示他自己已经不再是首领了。

关于太宰治和森先生的话。我一直很萌太森和中森的亲情向……我感觉吧……太宰治其实也是……在某种意义上把森鸥外放在一个极特殊的位置上了。无关爱恋,是一种亦师亦长亦友亦敌的奇妙位置。所以呢他和森医生的对话差不多就是我又想平等的和你聊天再不经意间气你一下子但是内心里又有一点想你能像夸中也一样夸夸我。森先生说太宰治的风衣合适其实是说他当首领做的很好。太宰说毛衣合适森医生其实是说他现在隐退的生活很好很适合他。大约衣服等于身份?太宰送给森医生的礼物其实是一场可以和社长坦诚的醉酒。不知道大家看出来没有 。

不想太自恋但是我真的是喜欢极了我脑子一抽写上去的那句“把所有意难平都填满” 。

还有结尾的歌词……我第一遍发的时候居然忘记加上了!!明明当初写这篇文就是看上了结尾的歌词来着……森先生一直身处黑暗里,但是所幸有社长锲而不舍穿越漫长的罪恶和污泥看见最温柔的本质。



番外1


中岛。福泽谕吉扶着森先生叫到。


正躲在小树丛里和Mafia武侦一帮小年轻们一起偷窥的小脑斧差点没吓出心梗来。颤颤巍巍站起来,社长……


福泽谕吉冲他笑了笑,今晚爱丽丝就拜托你和镜花了。



番外2

“小爱丽丝~”太宰治笑眯眯地叫。


“你……你走!”爱丽丝躲在中也身后扯着他的衣角。


“那小爱丽丝先解释一下为什么往我的酒杯里加醋


啊?”


“哇——谁让你笑话阿吉送给林太郎的毛衣的!中也他欺负我!!!”


“混蛋太宰你别吓小孩子啊!跑什么跑快过来哄孩子!!!”



这样就差不多完了实在不想把双首领坑掉我太喜欢他们了……我真的打算好好备考了

想写hp背景想写学院梗想写黑化

呜呜呜(┯_┯)

求小红心小蓝手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我真的想看大家的看法就算是批评的也会认真看的!!!

我真的想要文评呜呜呜

评论(7)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